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綠色恐怖罩頂


蔡英文用社維法惡整說八仙是民進黨大金主的網友,許多人看的義憤填膺,直呼民進黨太可惡了,怎可如此戕害言論自由。可大家有沒有想過,台灣的言論自由從什麼時候開始向綠營一面倒?答案就是2009年的「范蘭欽事件」!
范蘭欽事件由網路而起,名嘴在電視上帶頭痛批,綠營政治人物對群起而攻之,馬政府不捍衛言論自由選擇向綠營妥協,將郭冠英撤職了事,直到今天郭冠英即使合法退休了都領不到退休金,這次事件以綠營大獲全勝收場。
從此之後,綠營知道了只要用網路、輿論的強烈攻勢,就可以迫使馬政府妥協。因此,各種鄉民的正義開始傾巢而出。同年的東亞運事件,裁判鄭大為因為沒當個「愛國裁判」,遭到中華跆拳協判處禁止擔任教練與裁判的處分,並且不能參加比賽與招收學生,又讓鄉民再次嚐到了甜頭,自此再無顧忌。
等到2012年更上演了一場叫「反媒體壟斷」的重頭戲,這場鬧劇成功塑造了為非雙煞的英雄形象,更讓壹電視落入年代之手,結果媒體被綠營壟斷得更加徹底,如今從49台看到56台除少數節目外,已經是完完全全的一面倒。自此大腸花的出現也就不讓人意外,國民黨去年九合一的大敗,不過是自食惡果罷了!
所以,朋友們,不要怪民進黨為啥搞綠色恐怖迫害言論自由,因為:
當綠營批鬥郭冠英的時候,
你保持沉默;
因為你討厭他嘲諷的言詞。
當綠營攻擊旺中與蔡衍明的時候,
你沒有表態;
因為你不是旺中的職員。
當綠營嘲諷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王炳忠的時候,
你沒有抗議;
因為你不喜歡他們的形象。
所以,今天當綠營來抓你的時候,
已經沒有人能替你說話了。
綠色恐怖罩頂,台灣言論宣告死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