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為什麼支持統一?

看到Philip Xiao網友說他為何支持統一的一段話,覺得非常好,因此特摘錄於下,作個記錄。

-------------------------------
我是統派,為什麼是統派?可能受到一個人的影響,他是阮文紹,前南越總統,後逃亡美國,在美國時整天抱怨,報上曾刊載他的一番談話:“某日,魏默蘭將軍的特助對我說:‘上邊叫我通知你,明晚八時前,希望閣下能送6位小姐來,年輕、漂亮、大學學歷,記得,不可用妓女充數’ ”,阮文紹還說當天有美國參議員來越南視察美軍。

南越沒有能力抵抗北越,不得不依靠美國,依靠是需代價的,對美國“言聽計從”是最低的要求,處處要滿足美國之所需。

台獨自己沒有能力建國,必得依靠美國,就算能在美軍協助下建立Rot(台灣共和國),但建國成功不是事情的結束,而是事情的開始,要處處提防解放軍殺來,台灣必定要美軍駐台,也就是說,建國後更需依靠美國,依靠是有代價的,阮文紹遇到的事一定會在台灣重現,美國要100個小姐,台灣敢只給99個嗎?

統一是當中國的主人,獨立是當美國的奴才,非我族類的美國可以依靠嗎?美軍在日韓隨意強姦當地女子 可能不會發生在台灣,因美軍可以隨時開口:“今晚8時,送100位佳麗來XX軍營”。有求美國人的Rot政府敢拒絕嗎?是維護政權不被老共消滅重要 還是台妹被美軍上重要?

為了台灣人的尊嚴,我主張統一而反對獨立。

圖右一為南越總統阮文紹,左二為南越國防部長高文園上將,右二為南越第5師師長黎文興准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