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革命無膽,民主無量

大腸花一週年,我對胡鬧鞋生沒啥好說的,他們就是一群「革命無膽,民主無量」的「胡鬧世代」!

但我對藍營卻有許多感慨,我想對藍營說一段話!

※※※※※※※※※※※※※※※※※※※※※※※※※※※※※※※※※※※※

當台獨法西斯追殺范蘭欽時,我保持沉默,因為討厭郭冠英

當大腸花鞋生攻佔立院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喜歡馬英九;

當統促黨張安樂總裁號召民眾反制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統促黨黨員;

當新黨主席郁慕明呼籲民眾新五四站出來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新黨黨員;

當大腸花鞋生包圍中天電視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喜歡蔡衍明;

當大腸花鞋生到處割闌尾時,我沒站出來說話,因為我不支持蔡正元;

當台獨法西斯迫害愛國同心會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討厭愛國同心會;

最後...等到台獨法西斯要來追殺我時,再也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

如果,藍營選民還是這麼自掃門前雪,永遠不願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站上街頭作藍營戰將的後盾,那不要怪為何沒人幫你說話,因為你們只會期待救世主,但救世主根本不存在。

真正的救世主是我們自己,為有我們自己團結起來,告訴自己意識形態的鬥爭沒有妥協沒有退卻,奮勇向前敢於鬥爭敢於勝利,才有辦法將我們的理念伸張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