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人民公審適可而止



阿帕契觀光團事件,搞到今天連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都要出來道歉,很多人罵他們提油救火,但在我看來他是護子心切,我想他們並不那麼懂得媒體公關,因此說的很多話會被人抓語病,但不正是一家人才會在你危難時,肯挺身而出扶你一把嗎?

結果連勞父退伍幹了啥,都要被掀出來批鬥,勞乃慧說的話要被一句一句的酸,拜託大家不要只會跟著媒體打落水狗,因為這樣你也變成了人民公審的一員。

阿帕契有多機密?我才不信!老美會賣你極機密的東西危害到他自己嗎?一旦情況不對他把相關數據資料鏈一關,你連屁都放不出來,這也是為啥老美根本不擔心,只有台灣自己在窮緊張而已!甚至我要說阿帕契是我們根本用不到的武器,對於一個根本派不上用場的武器這麼在意幹啥?

司法程序上是不是要塞堡壘,是不是機密由檢方去認定,違紀疏失該辦就辦,但要殺到人連退休金都不能領,非得滾出軍中,我覺得太過份了!人民公審適可而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