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國不亡,有我

昨天晚上新黨正式公布此次不分區的提名名單,很多朋友問我說名單上怎麼沒有你?跟大家報告一下,這份名單加上我的話一共是11人,如果要提到12位就必須再找一人加入,而今天早上就要登記了,是否找的到合適的人選很難說,因此勢必我們年輕人之中一定有人必須要退出。

當郁主席打電話詢問我時,我非常樂意讓賢,因為不是我退很有可能就是漢廷必須要退出,漢廷本來今年暑假就可取得碩士學位畢業,但是因為我拜託他一同來打這場選戰,他才因此辦了延畢加入了戰鬥的行列,如果最後因為我的關係,那他這延畢的半年豈不等於被我給耍了嗎?所以我不列入名單是最好的安排(秘書長世光兄自願放在最後押陣)。

其實在不在名單上不重要,對我來說只要能跟台獨對幹到那都好,當將軍可以打仗,當士兵也可以打仗,不是非要有名份才能上陣殺敵不可。我只希望各位朋友們,看到這份名單能想到新黨與郁主席的苦心,郁主席是給失望的藍營選民一個更新更好的選擇,請告訴你們的朋友不必含淚含血投票,這次就給新黨一個機會,讓新黨進到立法院為你扮演監督制衡的狠角色!

郁主席十年寒窗守著新黨這座小廟,為的就是在台灣守護住中華民族的星星之火,不讓台獨得逞造成民族的悲劇與遺憾,所以請大家這次一定要去投票,把政黨票投給新黨,給這個赤膽忠心的小黨一絲溫暖,讓我們把星星之火變成燎原大火,把我們的國家民族給奪回來!

齊邦媛教授在《巨流河》中記述了,南開中學校長張伯苓的那句「中國不亡,有我!」對比起當年那些抗日救國的先賢先烈,我們的犧牲又算的了什麼?

捨我其誰,中國不亡,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