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政黨補助金

有幾位朋友有提到我的名字,因此我來說一下我的看法,當主席跟我們提到他打算這樣做時,我舉雙手贊成!確實沒錢很難做事,但國民黨坐擁金山結果又如何呢?還不是敗的一塌糊塗!很多人說應該拿錢去發展黨務,那請問全台每個縣市都要開地方黨部的話,一年兩千五百萬夠用嗎?

這幾年我最大的感想,就是藍軍朋友大多希望「別人」做什麼,但「自己」卻很少做些什麼,藍營輸給綠營的,就在這股挺身而出的氣勢!

所以,若認同支持新黨理念的,願意捐款給新黨就拜託你們繼續給新黨支持;更重要的是,未來如果在街頭上需要大家站出來走上街頭時,大家都能拉著親朋好友一起挺身而出捍衛理念,「人人為我,我為人人」這才會是藍營真正浴火重生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