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腦藍不敢面對的抗戰真相

姚老的故事給了我們很多歷史事實的佐證。

一是「中央軍貪污風氣很重」,二是國府軍投偽很多是有計畫、成建制的投敵,證明郝柏村唬爛沒有國軍投偽,完全不是事實!

姚雲龍
11月17日 13:37 ·
看看以下的報導,我幹過西北軍,幹過中央軍,幹過沒有番號的游擊隊,還幹過偽軍,很遺憾沒幹過八路軍,如果能幹過八路軍或新四軍我的資歷就全了.我幹了這么多不同類型的部隊,我是覺得西北軍比較樸實,中央軍貪污風氣很重,游擊隊打仗很勇敢,我做偽軍不是去當漢奸的,我們的司令告訴我們,,我們是奉命去"臥底"的.(就是去作第五縱隊).想不到幹了不到兩個月抗戰勝利,我們去"臥底"卻被當成漢奸處理,繳了我們的槍趕我們回家,我們含辱忍垢百口難辯,冤之枉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