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趙少康的優點
是他不是個偽君子
他是個有高度優越感的資產階級
放在國外的話
就是個標準高華

因為這個優點
所以他講出
很多國民黨偽君子權貴
內心的真實心聲
也因此
他成為很多藍血人的最愛
包括一部分新黨人
因為他們看待大陸所見略同

講白了
就是管你大陸再有成就
不是給我們這些
高人一等的資產階級管
我就永遠看不起
過去會叫反動派
絕對不是隨口說說的

趙少康完美的詮釋了
什麼是
反共變反華
反華變台獨
2、30年前的趙少康
是反共
但絕不會說自己不親中
如今不親中
也朗朗上口隨口就來

有人說這是選舉語言
我想說
你是第一天認識騷康們嗎?
這就是藍血人們
看到大陸崛起的真實反應
你大陸越強盛
不是越證明
當年趕走反動派是對的?
更證明他們當年
站在了歷史錯誤的一邊
所以他們內心對統一的排斥
很多人比台獨還強烈

而台獨就是在這種
反共變反華的土壤中
生長壯大起來
因為不統最終必然走向獨
所以才說暗獨比明獨危害更大
道理就在這

我很開心趙少康的參選
因為他不是偽君子
他幫我們
把偽君子的底褲都給扒了
淨衣派少康:我愛說實話,大陸給我open the door 
加油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