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回答一些網友疑問:

有網友問柯很強嗎?
為何是老三?
我要說很強
一個才成立四年多的政黨
無組織系統單靠空戰
拿到近370萬票
真的很強!

有去選過就知道
沒有組織
仗有多難打
柯靠個人魅力
打成這樣非常厲害了

至於為何柯是老三?
因為在藍白談合作時
當時副手人選還沒出來
單比柯和侯
侯完敗

但後來國民黨
拉了韓當不分區第一名
以及找了趙任副手
確實鞏固了深藍歸隊
也因此排名才會逆轉
但也就拉動了
一小部份選民的移動
於大局無助

有人說年輕人被騙
以為柯會贏才投柯
我必須說
絕大部分支持藍營的評論者
平時根本沒在接觸島內青年
完全不瞭解年輕人的想法

選戰這段過程
我碰過的年輕人
除了原本就是藍營支持者外
毫無例外全部投柯
甚至我們家老大的班上(小二)
一個同學說我們家投柯文哲
全班一堆同學
都說我們家也投柯
就知道柯在青年世代
有很強的支持基礎

至於他們知不知道
柯可能不會贏
答案是知道
但還是堅定挺柯到底
這票鐵打不動
沒有親眼所見
只會紙上談兵
當然造成誤判

這些青年懂不懂地緣政治?
答案是懂
我就碰過支持柯的青年說
選柯才能避戰
我說但還是得面對統一
他說為什麼?
不能叫大陸放棄統一嗎?
可見他們懂民進黨
把兩岸關係搞得緊張
但依然堅持拒統

最後不要再說
蔡英文817萬是做票
柯的票絕大多數是綠營票
從這次可以看出
綠再差基本盤也有四成
而綠白加起來
已經超過900萬票了
既使扣掉少數淺藍票
817萬也是貨真價實

藍營基本盤
則已經萎縮到三成上下
且還會繼續萎縮中
除非有驚天動地的大改變
要想心靈契合、水到渠成
根本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