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馬英九的新衣—東海和平倡議

拆穿了馬英九東海和平倡議的新衣,就遭到一堆馬迷的圍攻,一堆人不看事實盲目挺馬,還問我說不然你要怎麼辦?
我的答案很簡單,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說要派兵去打仗,東海與南海問題根本不需要打仗,但要有準備打不怕打的思想準備,只要政府有勇氣與決心,派海巡、海軍定期巡弋這些區域,創造「實質而有效控制」的事實,就是保衛東海和南海的最佳作法。
這也是今天中國大陸在做的事(如附圖),難道這點兩岸聯手我們都不敢做嗎?有人問我新黨當上總統會不會這麼做?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若我是執政者就一定這麼做!
想當美日鷹犬就自己去幹,但在東海南海問題上,我絕不當美日的馬前卒,去幫助外人對抗自己同胞,「拋掉幻想,準備戰鬥」「兩岸聯手,護我海疆」是我們現在該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