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起底 光明正大霸凌

這幾天媒體刻意call out董淑貞,其實就是公然霸凌、消費她!誠如我之前所說的,霸凌問題不在網路而在媒體,媒體才是真正霸凌的源頭!
董淑貞說:「台灣人有沒有把自己看成中國人?真正的台灣人在當初3、400年前是山地人,今天第幾代來到台灣,就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這是我不能苟同的。我用意是說國民黨能夠明確帶頭把兩岸政策先訂定出來,比如國共合作、政治談判。今天國民黨隨波逐流,也不知道方向,所以那天才說一小撮反對你,你不要在意它。要給大部分百姓聽到真正的政策。」
這段話那裡有錯?她什麼也沒說錯,她講的真好,只是她的話太真,讓虛偽的藍營招架不住,讓邪惡的綠營恨之入骨罷了!因此大家一起霸凌她,好掩蓋這說國王沒穿衣服的真話!
----------------------------
有話要說-起底 光明正大霸凌
2015年05月08日 04:10 楊子圭/自由作家
大家不是在罵霸凌嗎?言猶在耳,綠色媒體又在霸凌董淑貞,霸凌言論自由。
霸凌,不好,但改個說法,「起底」,就光明正大成了好事,人人為之。如果把人逼死了,就假腥腥說些廢話;如果這人執善固執,強力辯護,董淑貞若回說:「我不在乎,我一輩子做我自己該做的,該還給社會的一些事,而不是只有應付你們這些騙子、政客。」然後掛掉電話。那還得了,竟然不向人民道歉,還這麼囂張,認罪態度如此惡劣,那就大大霸凌,還心中暗喜,好不容易又來個白目演員,等下看鐵有1以上的收視率。
一下子,網路全是「下賤、匪諜、陰狗、爛人、去死、支那、國民黨完了」然後髒話一大堆。接著就是:「麻辣董淑貞,綠踢爆:她是僑委會的僑務諮詢委員!」綠委質詢,執政黨官員道歉,說不妥,然後董就辭職明志,傷害控管了。
有個綠媒中的名嘴,想要為藍解套,一直問董:「是不是朱立倫帶妳去的?」董就是不配合,氣得此人破口大罵,好像妳陷害了朱的樣子。
這不就是謝啟大事一樣的翻版?不是就是破壞言論自由,政治思想檢查的「郭冠英條款」?
董淑貞以前誰知道,要不是綠的人「潛伏」在台商酒會「揭發」,哪會鬧出來爆紅?而這種事,以前叫抓耙子、職業學生,綠的最反對,但他們現在最喜做,還以做忠貞調查為榮。
董淑貞說:「台灣人有沒有把自己看成中國人?真正的台灣人在當初3、400年前是山地人,今天第幾代來到台灣,就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這是我不能苟同的。我用意是說國民黨能夠明確帶頭把兩岸政策先訂定出來,比如國共合作、政治談判。今天國民黨隨波逐流,也不知道方向,所以那天才說一小撮反對你,你不要在意它。要給大部分百姓聽到真正的政策。」這樣質疑國民黨,哪裡錯了?
同一時間,綠媒又說「嗆柯P里長嚴長生遭起底,鐵桿深藍、死忠馬迷。」這就是綠媒的老套:任何反柯、反綠人物的SOP,經綠媒起底後,結論不外是:1. 與馬英九有關,2.與中國有關,3. 受中共指使。反綠的董姓女台商,和反柯P里長,也正好符合這個SOP。台灣的言論自由,顯然是保護綠、倭、獨,其他人都不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