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一切台獨派都是紙老鼠


有朋友私信問我,說我們為何上節目要插話?並且說這樣不好!我想許多朋友不瞭解當天的狀況,也不清楚今天台灣的媒體生態是怎麼樣。

看炳忠的臉書就知道,當天製作單位跟我們說好了,大家彼此不要插話各自陳述,所以我們開頭不發一語讓王定宇議員完整陳述了十多分鐘。結果當炳忠才講了兩三分鐘玉珍姐就插嘴了,當下我並沒有插話,因為我想一對一倒也無妨,沒想到緊接著王議員也加入戰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既然對方已經打破協議要集火攻擊炳忠,那我當然沒有繼續沈默的道理,於是這時我才開始插話回擊。

大家要瞭解,今天台灣的媒體已經全面綠化了,這次錄影如果我沒有去那就是五打一,光從來賓的邀請,就可以看出節目的設計是為了讓一群綠的圍毆一個藍營的,在這樣的遊戲規則之下,你倘若溫良恭儉讓乖乖遵守那就是「潘阿」(閩南語發音,意思是傻子)!

而事實上當我們反擊時,他們根本無力招架,因為他們已經習慣於在有利於他們的情勢下霸凌藍營來賓,他們以為我們應該像他們以前面對的藍營一樣,只敢當懦夫不敢回嘴,因此當下措手不及,這也證明了這些人並不難攻,是藍營太軟弱他們才有辦法如此囂張!藍營政治人物只要有那麼一點勇氣,絕不會落得今天這般窩囊的田地。

我所做的一來是拿這些綠的手段還施彼身,二來我希望告訴大家「一切台獨派都是紙老鼠」(有朋友說他們那配當紙老虎應是紙老鼠,我覺得有道理),只要我們能少整天槍口對著自己人團結一致對外,絕對可以把紙老鼠們打的落花流水,希望藍軍政治人物有點膽識,希望所有藍營的朋友們挺身而出,讓我們團結起來!

20150905正晶現時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e3TiXv1zs

我問王定宇,推倒張銘清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嗎?王:是,……你們尊重別人發言不要插嘴,我:我是用你的待客方式對待你!

我問王定宇,你口口聲聲"台灣中心",為什麼今年噍吧哖一百週年,紀念館到今天還沒落成?王定宇…恩……恩………那些地方我做了很多事………

我對吾爾開希,吾爾開希先生,我以前還敬重你是個民運份子,沒想到你跑去跟分離主義者站在一起,你背叛了中華民族!

我對蔡玉真,你是中國人嗎?蔡:不是,我:不是中國人來討論什麼抗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