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虛偽的正晶

昨天看了吳宗憲與沈玉琳上正晶限時批,看完之後讓我對憲哥與玉琳哥大為改觀,不是說我以前覺得他們不好,而是我基本上是個不看綜藝節目的人,在我的印象中他們不過就是藝人與製作人而已,但他們在節目中侃侃而談言之有物,實在讓我相當敬佩,比起許多名嘴他們有深度多了。

大部分人都談憲哥表現傑出,這無庸置疑。但玉琳哥幾次點出台灣政治掛帥,導致演藝圈難以生存的困境,發言真是可圈可點。可恥的是當玉琳哥談到服貿問題,彭文正居然打斷他的發言,還鬼扯一套歪理來辯駁(很多朋友都有擷圖我就不多說),而且節目的標題還打「只談ECFA、服貿、貨貿,沒扶植電視進大陸」。

靠!人家談服貿你們不給談,還藉此打擊政府,真是無恥!台灣今天的困境你們正晶二人沒有責任嗎?當初大力報導宣揚大腸花的不就是你們所在的壹電視嗎?你們主持到今天關心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問題嗎?不自我反省與批判,還好意思下這種標題,然後打斷別人談服貿問題,說穿了就是兩個字─虛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