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不覺得郭冠英有錯

一堆藍營自命清高的潔癖鬼,看到郭冠英被斷章取義的文章,又開始痛罵說郭是「豬一樣的隊友」,我完全不認同這樣的論調!

藍軍還缺豬隊友嗎?
把國民黨打殘打趴的是郭冠英嗎?藍營今天落魄到這種地步是郭冠英的責任嗎?你藍軍內外部,又有幾個人敢站出來對抗綠營的?如果不敢挺身對抗,或是只敢躲在鍵盤銀幕後面放砲,那你自己就是豬隊友,沒資格批評郭冠英!

綠營斷章取義藍營自亂陣腳
節目中七個打一個,對陣當中當然難免會有犯錯的可能,但郭以一敵七,你們有幾個敢有這種膽識?更何況他後面質問對方,王如玄可有用欺騙的手法取得軍宅,對方無言以對,算是扳回一城,但綠營當然不會幫你解釋,自然掐頭去尾找最能斷章取義的一段話來批評,藍營只要自己不亂陣腳,綠營又能奈你何?

郭助攻藍卻不知反攻
郭的文章其實釣出了綠營成天胡扯的真相,藍的不懂得抓住機會發動反攻,反倒因一點小事先檢討自己人,這才是藍營會輸的真正原因!打自己人天天一條龍,打外敵每每一條蟲!

看到今天王如玄說要將「投資獲利共新台幣1380萬元全部捐出」,我覺得很悲哀,明明軍宅就是個可以反守為攻的議題,我上回在節目中就說,民進黨既然認為軍宅買賣如此可惡,對炒地炒房深惡痛絕,那敢不敢學學德國對炒房行為直接科以刑責,並對買賣房屋科以重稅,大家一次解決台灣房屋炒作問題,我想還不用問到藍綠,很多手頭上有幾戶房子的人都先喊「我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