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看看下面這一句話:沈瑞章是民進黨員,但是通過這個事情我也看到,當台灣人有難的時候,就沒有顏色之分,只有骨肉之情。」

我之前曾經說過,我很慶幸我們是個大國,因為國家大才能成為強國,有實力才有辦法在國際間幫助自己的同胞,甚至幫助別國的人民,這就是國父說的濟弱扶傾!

我更要說,我很慶幸大陸是我們兄弟,沈瑞章出事美國人有鳥他嗎?日本人有理他嗎?更不用提那個還在嘴砲的台灣國,還噁心的拼命做政治炒作,打死我也不作你們這種舔不知恥的台灣國人!

兩岸血濃於水,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只要中國人團結一致,必定能復興中華民族,讓世界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