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我們都忘了那六條鮮血淋漓的人命

昨天貼了智賢姐的文章,我問是誰讓阿扁可以保外就醫?就有馬迷看不下去要我閉嘴了(我很早以前就說過馬迷和扁迷的差異,只在支持對象的不同而已)!

藍營的特色就是「和稀泥」,一切事情只要過了就不想提不想看,以為用嘴巴空喊團結能戰勝一切,其實路線問題不檢討,不確立全體上下一致的路線思考,那永遠只會不斷犯同樣的錯誤而已!

大家都忘了阿扁是怎麼出來的?阿扁是在2015年1月5日獲准保外就醫的,為什麼本來一直過不了的保外就醫,這時突然準了呢?因為2014年11月29日國民黨在九合一大選空前慘敗。

12月16日法務部迅速成立了「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擴大醫療鑑定小組」,最妙的是小組成員的7位是從「扁家推薦名單」中所選出的,在這樣公然放水的情況下,阿扁的保外就醫豈有不過的道理?而你要跟我說這都是羅瑩雪一個人決定的,打死我都不信!

如此獨厚阿扁的結果,就是激起了囚情的不滿,2015年2月11日變爆發了高雄監獄挾持事件,六位囚犯用他們的生命控訴說:「陳水扁假病可以保外就醫,監所比他嚴重的就不能保外?為甚麼?因為我們是罪犯、活該關死,那阿扁不是罪犯嗎?身為一個國家元首,曾經當過律師的阿扁,難道不懂法律嗎?他都知法犯法,卻被你們說成政治犯嗎?既然阿扁可以保外,那就比照辦理一視同仁,法律之前人人不是平等嗎?」

我們不該忘掉這六條鮮血淋漓的人命,更不該忘了是誰沽名釣譽,表面上自己「潔身自愛」,實際上卻處處破壞國家法治,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春秋之筆絕對會將歷史罪人這四個字送給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