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寧擋前瞻,不擋年改

今早一看報,怪怪國民黨吃錯藥了,居然戰力滿點,要「夜宿立院」只為了擋住前瞻計畫。我就想問,那民進黨在殺軍公教的時候,你們怎麼沒這麼積極?

原因很簡單,因為自馬之後,國民黨的戰略路線,就是犧牲深藍討好淺綠,以為這樣會有票,所以放手讓綠營砍年金,反正軍公教沒得選擇,到時選舉還是得投我票,我還賺個支持改革的美名,何樂不為!

但前瞻可就不同,前瞻擺明就是選舉綁樁,我要是不擋,我的樁腳怪我沒幫他爭取,甚至被綁走怎麼辦?這可是切身利益啊!所以拼死也得抵抗!

這就是滿腦子只有「執政」,滿腦子只有選舉的爛黨,反正我自己能選上就好,管他是不是根給刨了、家給掀了,好官我自為之!

我不知道什麼深藍,什麼軍公教怎麼看這些新聞,我只知道要悶著頭裝傻,繼續支持這種政黨重返「執政」,那活該被砍被羞辱,簡單的說就是「死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