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馬英九對國家民族的貢獻是什麼?

馬英九在颱風天被起訴了,其實這個結果如同我之前所說的那三個字一樣,還是「不意外」!在台獨納粹法西斯當道的今天,會有人以為靠溫良恭儉讓,以為在余清芳紀念碑前繼續吹捧八田與一,就能讓馬逃過一劫嗎?如果有的話我只能說是「好傻,好天真!」

過去我常談馬英九的過,但今天我想來談談馬英九的功,說實在的馬英九的政績乏善可陳,他的過更是大於他的功,因為他犯的過是戰略層面的(屈服媚日史觀、縱容台獨亂政),而他的功卻只是戰術層面的(如清廉、謹守份記)。但有一項重大功績卻值得一提,那就是打開了兩岸的交流大門。

馬任內最大的成就,就是使得兩岸的交流無法逆轉,他打開了台灣的大門,使的台灣人民得到了兩岸交流的甜頭(照獨派的解讀,這是在吸毒),如今台獨納粹法西斯用盡一切手段,也無法讓台灣人民「戒毒」了(因為無法找到其他甜頭取而代之)。

台獨納粹法西斯政權的繼續倒行逆施,只是加速兩岸統一的步伐而已,唯一的遺憾是媚日史觀的橫行,以及去中國化的影響,將使得統一後的治理困難許多。

我不是迷信之人,但忍不住想到推背圖的詩句,「生我者猴死我雕」,很多人說雕就是馬英九,因為「雕=鷹=英」,我倒覺得此雕是馬英九與蔡英文這雙英,一個亡了中華民國,一個亡了台灣國(還沒出世即胎死腹中),最終成就了大陸完成統一大業!

推背圖的詩句是巧合,還是穿鑿附會我不知道,但偶爾怪力亂神一下也挺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