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上篇貼文有朋友說
無法接受
類似館長這種「忽然統派」
還問說真統派能接受嗎?
我想說不能接受
又能怎樣?

很多人
搞不懂島內的狀況
課綱問題
我說過很多次了
在台獨課綱的影響下
你要島內如何生出統派?

所以還一堆人老在說
你們要去「壯大統派」
如何如何...
每看到這種評論
我都只想到那句話
沒有調查
就沒有發言權
還真他奶奶的有道理

課綱問題
還是大家比較知道的
但台獨對島內統派的
各種司法迫害
許多人卻不知到

這是去年底的新聞
光一次選舉
台獨用「反滲透法」
就全島查辦了155位
「可能」跟大陸有往來的人
(有些甚至只是去旅遊而以)
這還是去年底的數據
到今年初投票前
恐怕只會多不會少

這新聞就是告訴你
島內的選舉
不可能選出統派
因為你一參與選舉
就等著身陷囹圄

連選舉都參與不了
還能奢望統派
可以參政掌權
接著兩岸遲早就會
心靈契合、水到渠成
會不會太異想天開

而一旦失去了參政的機會
那媒體更現實
就直接把你遺忘
如同邱毅委員說呢
你就「社會性死亡」
從此消失在島內的社會了

如今島內的統派
除了守住
那一點點的星星之火
很難再有更大的作為
過去有位統派前輩
曾跟我說過
當兩岸統一的那一天
會有很多「利益統派」出現
這未必全然是壞事
但也是我輩
必須接受的冷酷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