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還好六四沒成功

光儀兄問我對六四的看法,看完光儀兄的文,了解光儀兄的想法。我想我的人生中也有六四,當年我還因為六四而上了報,但我與你對六四的結論有很大的不同。

當年我是個小學生,隨著媒體的報導,我也以為真發生了大屠殺,但隨著年紀增長看了越來越多的資訊後,我很慶幸當年這些人沒有成功。

因為一旦中共垮了大陸勢必內亂,這是中國人民之福嗎?肯定不是,那會是誰得利呢?台灣嗎?不可能!因為歷史告訴我們大陸一但內亂,勝利的到北京當皇帝,失敗的躲到台灣稱王,台灣絕不可能倖免於難。

大陸內亂真正得利的會是美日等列強,因為他們阻止了中國崛起的勢頭,讓他們可以繼續魚肉中國人民,今天中國的富強也都全程泡影,所以我讚成鄧小平說的「穩定壓倒一切」,中華民族必定要復興。

六四這樣的事,換成那個國家來最後都是鎮壓,或許過程中有值得商榷的地方,但當示威者坐地起價,非要讓政府倒台否則不退場的情況下,結局就是如此。

六四與西方搞的顏色革命如出一徹,還好中共挺住了,沒有讓大陸變成利比亞或敘利亞,台灣的大腸花更讓我覺得,大陸絕不該走西方式民主的道路,台灣果然是座民主燈塔照亮大陸,只不過給的都是負面教材而已。

成年後的我更深深的覺得,台灣人民該作為幫助穩定大陸的一分子,絕不讓中國人民等了兩百多年的歷史機遇從手中溜走。所以制度我們可以協商,但兩岸一定要統一,只有統一的中國,才是中華民族的真正偉大復興!

圖為美軍在大學校園裡射殺學生的肯特州立大學屠殺慘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