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懇請中央軍立即出山抗日

​​ 炳忠昨夜的怒吼,其實也是我內心長久的心聲,藍血人到大陸騙吃騙喝,但內心壓根不想統一,我過去就說過這是大陸犯了右傾機會主義的錯,以為和國民黨談好就可以完成兩岸的統一,結果國民黨和民進黨一樣都是詐騙集團。

我更看不起的,是那些每天跟念經一樣,開口閉口「反共」「漢賊不兩立」「我們才是正統」的腦殘反共派,這些人天天說要「捍衛中華民國」,但個個都是鍵盤俠,從來不到街頭打拼的,通通都是只會「發誓給別人去死」的孬種。

你問我怎麼知道,很簡單,這些年來我不敢說無役不與,但參與的大小活動也不算少,從反對反媒體壟斷、反大腸花、支持課綱微調、反年金改革到最近的核四問題,我就沒見著有哪幾個藍血人獻身革命的,連他們最愛的蔣介石要被砍頭了,跑去捍衛的也是他們譏笑是「紅統」的統促黨朋友在捍衛(如圖),那些自詡是「正統」的中央軍連影都沒看到。

所以,拜託腦藍別在「哭餓」,要捍衛中華民國就趕快自己出來捍衛給我們看,不要整天只會躲在螢幕後面當英雄,時刻只等著選舉的時候,高喊「泛藍團結」下山摘桃子而已。「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這些口號你們最會喊,那就拜託出來給人看看是不是銀樣蠟槍頭。

不過我對你們這些腦藍沒啥期待,因為我知道你們大多都是只會「消極抗日,積極反共」的「卒仔」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