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續-不甩中央不是國民黨老傳統嗎?

昨天那篇果然引來韓粉批評
質疑我是不是挺郭
其實我根本無所謂郭韓
對這場難看的爛戲
我連談都懶得談
我有興趣的
是國民黨這個黨的根本問題

我唯一只是覺得
今天罵郭很容易
可以快速的把問題丟出去
好像所有人的問題都沒了
可問題是今天這個歹戲拖棚的初選
是誰造成的?
鼓動郭來參加初選
以及讓郭可以跳過程序參加初選的人
難道問題會比郭小嗎?

而黨只看實力來提名
不管此人黨性、理念
是否符合本黨精神、宗旨
不也正是導致國民黨
地方派系宛如軍閥割據
山頭林立、山頭主義橫行的根本原因嗎?

國民黨今天的局面
是過去歷史積弊產生的沉痾
可是國民黨與國民黨人
從不總結經驗教訓
導致問題一再發生
最後害的
是那些立場跟他們接近的群眾

李敖說的好
我們最倒楣的
不是民進黨是我們的敵人
而是國民黨是我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