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公布了
事實證明名單上
沒有邱毅
沒有蔡正元
其實早在那份假名單出來時
兩人就已否認了
但還是不斷被網友拿來
質疑他們挺柯的動機

我這次本沒多關心選舉
純粹是看到太多
對正毅兄弟的謾罵
才跳出來發表意見

我的人生觀不喜出世
比較欣賞入世的人
(所以我常說某知名台大教授,讓我徹底理解何謂「臭老九」)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為了自己信念
而挺身行動者
無論他的立場我都敬佩

從學生時代
透過電視看正毅兄弟至今
每當藍營有難時
他們必定衝在前面
為藍營力挽狂瀾
即使自己遍體鱗傷
也在所不惜
那些永遠愛惜羽毛
明哲保身的藍營精緻利己者
跟他們根本沒得比

在島內為藍營打仗
就跟搞統運一樣
如同推石頭上山的薛西弗斯
好不容易稍有所成
就會有那開外掛的手
將石頭推下山

一切前功盡棄
又得從頭開始
而他們兄弟二人
這麼多年來
依然無怨無悔的
繼續推著大石往山頂走

這次他們挺柯的動機很簡單
就是不結合柯
2024不會贏
如此單純而已
很多人到今天
還在問為何要聯合柯
這問題我早在
今年七月就說了
沒有請出「科學怪人」
2024必輸無疑
(https://reurl.cc/l7KRk6)

有簡中網友
罵說柯當年如何如何......
談「戰略」
就得摒棄一切的個人成見
實事求是的審視戰場態勢
否則當年國共
還血海深仇欸
怎能為了抗日「共付國難」呢?

說來諷刺
大腸花後
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
當時唯一挺身力挺連勝文
並為連勝文力戰柯文哲的
就是蔡正元
當時一堆小雞
還怪他害了國民黨
如今這些小雞
雞犬升天要選立委了
還得靠蔡促成藍白合
好讓他們
飛上枝頭做鳳凰
看在眼裡真是不勝唏噓

藍白合成不成
就看接下來最後的這兩天
成也好敗也好
都無所謂
至少為兩岸、為和平
盡了一份力
島內無成
自有天收
無愧於自己就好!

好了!
今天石頭就推到這裡
吃飽睡飽
休息夠了
心情好了
再來繼續推石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