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有「簡中網友」一直跑來
(請注意我是用「簡中」不是「大陸」網友)
說侯至少承認「九二共識」
所以該支持侯
我一直不想談「九二共識」
這個話題
因為我講了
要傷很多人的心

但既然我在《野禮》講了
那再講一次也沒差了
我說過蔡執政已經證明
沒有「九二共識」
也沒任何影響

「共識」之所以是「共識」
那就代表大家
都認可它的內容
且願意推動執行的才叫「共識」
國民黨在島內有推進
「兩岸同屬一中,且共謀國家統一」嗎?
答案是:沒有

侯友宜是在被逼的情況下
才被押著出來
「接受」「九二共識」
而且還要狗尾續貂的
加一堆但書
就代表他內心
壓根不想接受
那嘴巴上接受了這「共識」
又有什麼意義?

真相是對島內來說
「九二共識」現在剩下的價值
就是用來綑綁大陸手腳的工具
與其糾結「九二共識」
不如期望大陸
下決心推動統一進程
這才有實質的作用

至於島內選舉
我之前說過
對我來說誰選上都一樣
既然誰上
都不影響統一大局
相比偽君子
真小人可愛多了

我寧願看王八鬥烏龜
也不想再被偽君子忽悠八年
你以為是君子劍
結果是陰陽人
投的那一票
幫助獨台給台獨打了掩護
讓獨派聲勢大漲

最後
給那些跑來說要「取關」的人
要「取關」就「取關」
我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一是我從來
不在乎什麼粉絲量
或是多少人關注
我只講我想講的話而已

二來是我知道
你十有八九根本沒關注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
不喜歡矯情的作法
像我就不會說
什麼!
國民黨不分區有尼米茲姐
那我不投了!

因為我政黨票
本來就從來不投國民黨
要裝模作樣矯情做作
我實在做不來
所以也別浪費時間
來噁心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